蓝天白云我们(毕男&周雅文)小剧场

11-我以后加倍地补偿你......

这三个月毕男吃了吐吐了吃,天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,姐妹们的聚餐或其它活动,毕男都去不了,当然周雅文也去不了。终于,毕男可以参加这个月的聚餐了。

周雅文小心翼翼地搀扶着毕男走过来,毕男拒绝了几次,但挡不了周雅文的执着,也只好任由她扶着。黄佳摇头苦笑着问周雅文:“雅文,你三个月是不是感觉老了几岁?蓬头垢面手忙脚乱的日子结束了?”周雅文今天画了一个淡妆,看起来明艳动人。

这三个月,周雅文恨不得把自己分成两半,一半给毕男,一半给工作。周雅文晚上几乎不敢睡得很沉,毕男上个厕所,她都生怕她摔倒。只有她在家,毕男除了必要的活动可以走动外,周雅文几乎都把一切递到毕男的跟前,就差亲自喂了。

周雅文长出一口气,说:“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地睡一个安稳觉了!”

毕男温柔地将茶水递到周雅文跟前,笑了笑,确实辛苦了周雅文,事无巨细,亲力亲为。

“男姐胖了一些,你功不可没!”

“真的吗?我怎么没有看出来!”周雅文喜出望外,这是她最希望看到的,否则努力来努力去有何用呢?

“嗯,是胖了一些!”冯娟附和着。

“雅文,你是不是紧张过度了?”

周雅文不以为然,摇摇头,说:“这才哪儿到哪儿了,这孩子是我们的宝贝!”

“敢情你只宝贝孩子,不是宝贝男姐啊!”

周雅文了愣了一下,将手里的虾砸向黄佳,“少挑拨离间哈!不宝贝毕男怎么去宝贝孩子?”

“要我看,周雅文回头得了孩子就忘了男姐了……”张秋悅添了一把火。

“雅文才不是这样的人呢?对吧,雅文?”林慧笑嘻嘻地问。

“看,还是我妹懂我!”

杨慧看了看周雅文,眼神黯淡下来。有的人,一生也无法比肩。就像此刻,林慧看向周雅文的眼神,有多少情她不知道,但是最起码知道她没有这样看过自己。

“不,我相信雅文就是这样的人!”林慧画风一改,斩钉截铁地回答。

“哈哈哈”大家笑作一团。

“好你个林慧!杨慧,管一管你家林慧!”

“噢?有情况!你家什么时候正式在一起了?”黄佳八卦心生,“怎么没有官宣?”

“没有,没有......”杨慧急忙否定,自顾自地喝了一杯酒。

林慧看了一眼杨慧,本来明亮的眼神顿时暗淡下来,但也只是那么一瞬间,就笑了起来。

没有就没有吧,就这样互不干涉,挺好的。

杨慧本以为以林慧的个性,一定会反驳,甚至于做出一些实际行动来证明,可是林慧只是笑了笑,并没有在意。

杨慧很郁闷,出招,林慧却不接招。这段时间,两个人若即若离,没有正常的难舍难分,甚至于感觉不到林慧对她的热情,不应该是如火如荼吗?可是为何感觉可有可无?

毕男看看她俩,无奈,感情是两个人的,谁也帮不上什么。

周雅文撒娇似地转向毕男,“亲爱的,咱不信哈,你是我的大宝贝,这个小的是我的小宝贝!来,亲一下!”

毕男拿一只剥好的虾堵上了周雅文的嘴,“又瞎闹!”

周雅文趁机靠在了毕男的肩上,“被拒绝了!”

“哟哟哟,酸死了……”大家取笑着。

“雅文,你说你房子也换了,车子,毕男也给你换了,你还这么辛苦干嘛?”黄佳边吃边问。

“辛苦?”毕男不明所以,盯着周雅文的眼睛,严肃地问:“你是不是又在外接什么危险的工作了?”

“没有没有!”周雅文急忙否定,看着毕男不相信,急忙转向黄佳,“死黄佳,赶紧的把话说完!”

“我的意思是你干吗不请个保姆?”

毕男和周雅文都长出一口气。

“下次说话再说一半留一半,我灭了你!”

“雅文妈妈时不时过来,再说三个月后都正常了,我可以正常工作生活了!”毕男接道。

“雅文是不是憋坏了?”黄佳贼贼地笑着问。

“确实憋坏了,天天除了上班就是在家忙着,自己的生活状态都乱了,我觉得……”毕男不说了,转头看着周雅文指着黄佳,怒视着。

“怎么啦?”

“没事!黄佳欠收拾了!”

毕男看着大家都在偷偷笑,顿时明白了什么,脸立刻就红了。毕男无语:周雅文天天累得倒头就睡,哪有什么心思想那些!

黄佳走的时候,在周雅文的耳边说着什么,惹得周雅文频频点头,然后抬手就打她。

杨慧喝得酩酊大醉,众人很吃惊,杨慧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贪杯的人。

周雅文端着水果拼盘出来的时候,毕男正在看书。

“吃水果!”周雅文坐在毕男的身边。刚坐下还没有坐稳,毕男站起来,坐在了周雅文的腿上。

周雅文一愣,这什么个情况?

下一秒,毕男抬眸,解开上衣的一个扣子,露出一边的香肩,眼神中充满了诱惑,甚至是勾引,“想要吗?”

周雅文咽下口水,下一秒狠狠地吻住了毕男。

“轻点......”

周雅文顿时清醒过来,轻轻松开毕男,将其衣服穿好,站起身,“对不起,我真是......饱暖思淫欲!”

“你干嘛去?”毕男眼神迷离,疑惑不已,嘎然而止,是几个意思?

“我去洗洗脸,你把水果吃了。”周雅文几乎是落荒而逃。

毕男倚在门上,看着周雅文将水狂撒在脸上,不禁想笑,“其实......是可以的,动作不要那么大就好......”

周雅文动作一顿,回头注视着毕男,勾起她的下巴,“毕男!”目光停留在她的小腹上,手轻轻地抚摸着,目光所到之处,温柔无限,“我以后加倍地补偿你......”

“呜呜呜……”

周雅文下面的话被毕男吻没了,可是在最后关头,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松开了。

“我们正常的生活都被打乱了!”毕男有几分幽怨。

“没关系,暂时的而已!以后,我对你的爱只会多,不会少!一定会让你感觉到我的存在的!”周雅文加重了爱和存在的字眼。

“你......”毕男无语,又来了!

“来,坐下,我要跟我女儿进行胎教了.....”

“你那胎教......”毕男无语问苍天,周雅文那包罗万象,甚至可以说五花八门的胎教啊……

“多方面培养,多才多艺!你在旁边看着就好!”周雅文对胎教有谜一般的痴迷。

“我还是看书吧!”毕男决定置之不理。

评论(16)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天悠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