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白云我们(毕男&周雅文)小剧场

12-真是狗血剧情

周雅文陪毕男在小区遛弯,碰到了冯娟。周雅文想着家里的儿童房还没有布置好,就先回家了。

毕男望着周雅文回去的背影,若有所思。

“怎么啦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雅文这几天不太正常,也许是我太敏感了!”

“你呀!不过怀孕的女人都这样,情绪波动大,爱胡思乱想。”

“也许吧!”

“你要是不放心,咱遛弯这一圈就回去?”

毕男点点头。


周雅文在家布置着玩具怎么放,这时黄佳的电话打过来,周雅文接通后按了免提键,方便她布置房间。

“Darling,你家毕男在家吗?”

“没有!怎么啦?”

“那就好!我问你,杨慧这几天怎么回事?那天你和林慧......”

“别提了……”

那天晚上周雅文到了之后,就看到林慧一个人在那,正好旁边有一杯酒,周雅文就抓起来喝了。

“我的酒!”林慧喊着,“你怎么来了?你家皇后肯放你出来了?”

“你这酒,味道怎么怪怪的?”

“我们调酒师新调的,怎么样?”

“不好喝!黄佳呢?”

“她们仨在洗手间呐。被我灌倒了!哈哈哈,还敢跟我来行酒令!”林慧得意,“老娘除了打不败你,其他人都是手下败将!”“少喝点!”周雅文坐了下来,感觉晕乎乎的。

“你这几个月没有出来,酒量都下降了?”林慧看周雅文有点晕乎乎的。

周雅文极力摇头,让自己清醒,再抬头,眼前竟然出现了毕男的笑脸。

“雅文?你怎么样?”林慧担心。

周雅文下一秒就把林慧推到在沙发上亲了上去,林慧彻底傻了……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杨慧从洗手间出来,就看到她俩拥吻在一起,气得浑身的细胞都在颤抖,周雅文一直是林慧心里拔不去的刺。

林慧使出浑身力气推开了周雅文。

“毕男,怎么了?”

林慧起身倒了一杯冰水,泼向周雅文,“你喝多了,雅文!我是林慧!”

周雅文清醒过来。

杨慧冷笑,“林慧,你这叫趁虚而入!不够光明磊落!”

“你什么意思?你看不出来周雅文喝多了吗?”

“那你呢?你没有喝多吧?”

“我......”

周雅文尴尬地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
周雅文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,随之叹口气,“一出狗血剧情,我这算是出轨吗?”

“算吧!而且是最渣的出轨,毕竟在毕男怀孕期间,你们被捉着了……”黄佳取笑着。

周雅文沉默,无语问苍天,就是她这样的。

“男姐知道吗?”

“不知道!我不敢说!”

“杨慧临走的时候问我敢不敢让男姐知道?我不敢啊……不要说是现在这种情况,就是平时,我也不敢啊……”

“其实也没什么!你就是喝多了!对了,要不是杨慧及时赶到,你不会把林慧给办了吧?”

“滚!怎么可能?”但周雅文有那么一丝的迟疑,当时她意识里是毕男,万幸杨慧及时赶到。

“杨慧那边跟林慧应该闹得挺僵的,杨慧一直觉得林慧的心里根本没有忘了你!”

“杨慧想多了!”

“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男姐?”

“我不知道!问题是我不知道怎么说,这几天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怎么开口跟毕男说。我就是喝多了,错把林慧当毕男了……”

“可是赶早不赶晚,你拖到第二个人告诉了男姐,那意义就不一样了。”

“可是毕男现在受不了刺激啊……”

“你铺垫好!男姐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。”

“好,让我想想!”

“祝你好运!”

好运?周雅文默哀中。


周雅文忧心忡忡地挂了电话,半蹲着去拿后面的书,看到了毕男的脚,吓得跌坐在地上,惊恐地问:“你......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毕男没有说话,就那样注视着周雅文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“毕男,你都听到了?”周雅文有些凌乱。

毕男转身而去。

周雅文急忙起身,追上去。

“毕男,你听我说,我就是喝多了!你要相信我!”

“我相信你什么?”毕男回头,面无表情,“相信你没有亲林慧还是你喝多了?我还在奇怪杨慧昨天碰到我,为何欲言又止的!”

“杨慧找你了?”

“无意碰到的,可是她眼神里尽是委屈,就叫了一声男姐,最终什么也没有说,转身就走了!”

周雅文长出一口气。

“今天要不是我听到,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我?”

周雅文沉默不语。

“我们之间的感情就不值得你坦诚以待吗?”毕男有些难受。

“我......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个事!”

“你笃定我不会相信你,是吗?”毕男眼神里满是疑惑。

“毕男!你是相信我的,对不对?”周雅文仿佛抓住了最后一束光。

“我是相信你!可是你呢?你相信我吗?”

“对不起!我真不是......”周雅文愣了一下,终于反应过来,破涕为笑,“你原谅我了?”

“雅文,我希望有任何事情,你都可以第一时间告诉我,我们一起面对承担!”

周雅文感动,“是我把事情想得复杂了!毕男,我最好的毕男!”周雅文紧紧地拥抱着毕男,仿佛抱着失而复得的宝贝一样。

毕男宠溺地回抱着周雅文。


“不过,你以前喝醉了那么多次,都没有这样,更何况当时你只喝了那一杯,是不是那酒有问题?”

周雅文注视着毕男,都说一孕傻三年,可是对于毕男是不存在的。

“这么说来,是有一点奇怪,酒是林慧的,而且那酒味道怪怪的,林慧说是刚调的。”

“你让林慧去查一下吧……”

“好!毕男!我很开心你信任我!”

“不信任你怎么办呢?现在有了孩子,我一个人养太辛苦了……”毕男抚摸着肚子,漫不经心地说,“宝宝,你妈不要我们了……”

“别瞎说,吓着我宝贝了!”周雅文笑,看着毕男佯装生气的表情,一副认同般地附和着:“确实!将错就错地过下去吧!谁家夫妻不是相互的迁就呢?”

“你还蹬鼻子上脸了,是吧?”毕男佯怒抬手作势要打。

“不敢不敢!”周雅文急忙抓住毕男的手,“小心动了胎气!”

“你以后......少喝酒!至少我在旁边!”

“以后我只在家喝,就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喝......”

周雅文一副你懂的表情,眼神太多情,毕男有些招架不住。

“林慧怎么样?”

“杨慧甩了她一巴掌,搬离了林慧的别墅!”

“林慧没有拦?”

“林慧也气,说什么一点信任都没有,说谁都可以甩她巴掌,说整件事中她最无辜。一副比窦娥还冤的样子!”

毕男笑,“谁让她不拒绝的?”

“她说她当时都傻了,之前无论她使用什么招数我都不上钩的,现在竟然如此主动,她没有反应过来!”

周雅文拿出手机,“我要对我小宝贝进行胎教了!”

这时林慧的声音传入耳中:

“雅文,那个小贱人回来了,竟然在我店里上班一个月了!”语气颇为不屑。

毕男和周雅文面面相觑。

“真是狗血剧情!”毕男幽幽地说。

评论(27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天悠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